正文 十大元帅的情缘-4

四、玄机莫测刘军神——刘伯承

十元帅中最长寿的刘帅,号称军神。因在战争中失一目,早年军界有人叫他“刘瞎子”,不知中国掐算的那些“半仙”,却数是瞎子。刘伯承(1892-1986)论战功,稍逊林彪彭德怀粟裕,主是邓平本太了,给刘帅更的独一面的机——毛泽东说邓平是唯一够同指挥两野战军的,又劝老邓不元帅,是总书记更重,此言意味着邓平一人等两元帅。毛邓“隔代接班人”,相老邓胡锦涛。但刘伯承的军造诣,公认是20世纪一流的。在人处世方面,则属屈伸的蛟龙。

刘军神1892年生四川县(今属重庆),五六岁始读书习武,除了拳法棍法外,飞石功夫不错,放《水浒传》,跟“羽箭”张清有一拼。十元帅是单打独斗的话——假设间红军期,身体不错,党中央搞“井冈山论剑”——我估计徒手搏斗刘帅一,刀就是贺老总一,枪法朱老总一,轻功徐帅一,狮子吼的功夫彭老总一,边打架边诗陈老总一,但最累倒了,剩一人轻轻巧巧就获了实际的一,那人是谁呢?

刘帅13岁那年,给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大元帅的情缘-3目录+书签十大元帅的情缘-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