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十大元帅的情缘-8

八、长春意在人间——徐向前

由中国现代革命战争从南方始的原因,国将帅部分是南方人。十元帅,9南1北,且9南方人集中在两湖川广四省。是再加“十员将”的籍贯,就更不平衡,湖南6(粟黄陈谭萧许),湖北2(徐王),广东1(张),四川1(罗)。就是说国元帅将共计20人中,湖南9,四川包括重庆5,湖北3,广东2,有1是北方人。了57位国将那,北方人合计占了9名,湖南1省就占了19名。历史形的格局一直延续至今,北方人人头,必须付十倍的努力才行。所唯一的北方元帅,徐向前(1901-1990)的奋斗历程,确实艰苦卓绝。

徐帅的面相一望便知,在十元帅是最苦的,根据“东博神相”,是骑着毛驴举着拖布追老虎的命。他年报考黄埔军校,差点被怀疑是“抽烟的”给拒门外。蒋介石召见他一次,他的本,追悔莫及。徐帅的仗打艰难,婚姻十分坎坷。其实徐向前在军史拥有项一,比他是唯一总参谋长、国防部长(兼国务院副总理)、军委一副主席三最高军职全部遍了的——相体坛的“满贯”。他是黄埔一期的共产党最高的将领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大元帅的情缘-7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