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十大元帅的情缘-10

十、羽扇纶巾定乾坤—— 叶剑英

十元帅殿的,就是中国现代史谁不不说谁说但是又谁说不清楚的叶剑英(1897-1986)了。幸咱谈情缘,马马虎虎敷衍篇,是谈别的缘,孔老师认力不够。

说叶帅,毛泽东叶剑英的两句评价太有名了:“诸葛一生唯谨慎,吕端不糊涂”。朋友或许叶剑英此严肃谨慎,恐怕在情缘方面有一位夫人甚至一位有吧?那是错特错!十元帅平均婚恋4.9次,全仗着咱叶帅“最高分”呢。别忘了,叶帅是十元帅最酷的帅哥啊。叶帅乡的广东话讲,“衰锅”系一定离不“霉铝”的啦。

网很军迷说叶帅风流,“叶剑英”名字给人“英俊生”的感觉。他的养女、著名戴晴说:“世间流传着不少有关他的绯闻,传我耳朵的候,已近方夜谭。”但孔老师认,桃花运破空扑际,就是佛祖挡不住。十元帅总体说,感情方面吃了很苦,不是情侣牺牲,就是生离死别,元帅咋就那倒霉呢?总落实某位身补偿补偿吧。再说叶帅感情经历丰富,不等他就有痛苦寂寞啊。直叶帅世已20载的2007年,日本北海了一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大元帅的情缘-9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