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2.哥利纳帆夫人

玛考姆府是苏格兰南部颇富有诗意的一座住宅,它位吕斯村附近,俯瞰着吕斯村的那丽的山谷。乐蒙湖的清波浸浴着高墙的石基,从很远的年代,座住宅就属哥利纳帆了。哥利纳帆住在罗布·罗伊与弗格斯·麦克格高些英雄的故乡,保存着古代英雄的客遗风。社革命在苏格兰爆的代,许佃户因无力缴付高的租被领主赶走了。他有的饿死了,有的做了渔夫,有的离了乡。整社陷入了绝望的境界。在所有的贵族中,有哥利纳帆一族认信义约束贵族约束平民是一的。他佃户始终信义相待。因此他的佃户中有一丢他的老,有一离他的故乡,继续做哥利纳帆氏的臣民。所就是在那恩断义绝的乱世,哥利纳帆氏的玛考姆府始终有苏格兰人住在面,现在邓肯号船有一色的苏格兰人一。些苏格兰人是老领主麦克格高,麦克法伦,麦克那布斯,麦克诺顿的庄户的子孙,就是说,他是土生土长在斯特林丹巴顿两郡的孩子,他是些老实人,全全意忠旧主,其中有些人古喀尼亚(苏格兰的古称)的话音呢。

哥利纳帆爵士资极富,一向仗义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.酒瓶中的秘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