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3.不速之客

我已经说,海伦夫人是一慷慨豪爽的人。刚才的那表现就是一证明。哥利纳帆爵士有一位贤惠的妻子,既了解他,又追随他,他真足豪了。他在伦敦他的请求被拒绝,他就打算亲马援救格兰特船长。但是他有在海伦夫人面前说,因他,舍不离他的夫人。现在既夫人先了口,一切顾虑有了。全的仆从热烈拥护建议,因主人援救的是苏格兰人,他己一,是他的同胞啊!他欢呼表示拥护吕斯夫人,爵士夹在面衷吕斯夫人喝彩。

航行既已决定,就是一分钟不浪费了。,爵士就吩咐门格尔,叫他邓肯号格拉斯哥港,海航行的准备,并且说次航行环绕球一周。应该说明,海伦夫人提的建议,并有高估计邓肯号的质,邓肯号确是具有坚固轻快的优点,够做一次远程航行。邓肯号是一式观装有蒸汽机的游船。载重210吨。我知,初新陆探险的那几条船比邓肯号的吨位,哥伦布的,威斯普顿的,品吞的,麦哲伦的。

邓肯号有两主桅:前桅有主帆,梯形帆,前帆,顶帆,桅带有纵帆、樯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.哥利纳帆夫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