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4.雅克·巴加内尔

理的秘书是爱的人物,他那一段我介绍说十分洒动听。且,爵士明白他面前是什的一人。雅克·巴加内尔的名字声誉他并不生疏。他的理著、他在理刊表的有关现代理历次现的报告,他全世界理界的通讯,已经使他法兰西最卓越的者一。所哥利纳帆爵士诚恳向位不速客伸手,并且说:

"现在,我彼此认识了,巴加内尔先生,您容许我问您一问题吗?"

"问20问题呀,爵士,您谈话我认永远是一件愉快的。"

"您是前晚条船的吗?"

"是呀,爵士,前晚8点钟。我从喀尼亚火车就跳马车,由马车就跳苏格提亚号,我是从巴黎预定了苏格提亚号的六号房间的。夜黑很,我在船有碰一人。我旅行了30,疲乏了,且我知避免晕船,最是一船就睡,头几不离卧辅,所我一就睡了,我不折不扣睡了36,请您相信我的话。"

现在听巴加内尔的番话,才知他是怎跑船的。位法国的旅行错了船。邓肯号的船员在圣孟哥教堂参加仪式的候,他了条船。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.不速之客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