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5.小罗伯尔

一知巴加内尔决留,有一不快活。罗伯尔跳一抱住他的颈子,那急躁的子足说明他的情。那敬的理几乎被他撞了。"伙!我教他理。"

我知,门格尔已经负责罗伯尔教一水手,哥利纳帆他培养一勇敢的人,少校他训练一沉着的孩子,海伦夫人教育一仁慈慷慨的人,玛丽又叫他一不辜负些热的教师的生,,罗伯尔将必一十全十的"君子"了。

邓肯号很快足了煤,离凄黯的一带海面,向西进,沿着巴西的海岸航行,9月7日一阵北风它吹送了赤线,进入了南半球。

横渡西洋的航行就顺利进行着。每人怀着很的希望。在寻觅格兰特船长的远征中,功的似乎一一在增加。最有信的是船长。他的信他的愿望,他的愿望就是全全意使玛丽姐获幸福安慰。他玛丽特别关怀,他情极力隐藏,是实有玛丽他两人己不觉,其余的人明白。

至那位渊博的理,许他是南半球最幸福的人。他整忙着研究图,方厅的餐桌铺满了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.雅克·巴加内尔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