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6.行动前的辨论

绕波拉尔角8,船足马力驶入塔尔卡瓦诺湾,是一22公长18公宽的绝妙的海湾。气极了。方从11月二年3月,朗净,整海岸给安达斯山脉挡住了,所经常南风。门格尔曾依照爵士的命令,船紧贴着济罗岛洲西岸的零星岛航行。一片烂船板,一根断桅杆,一块经人手加工的木块,给人提供不列颠尼亚号沉的线索呀。,人什有现。邓肯号继续航行,最停泊在塔尔卡瓦诺港。它离克莱德湾那雾的海面已经42了。

船一停,哥利纳帆爵士就叫人放艇,带同巴加内尔,直划岸脚了岸。位博的理利机说说他那苦苦读的西班牙语。但是他说的话,土人半字不懂,使他惊讶极了。

"我说的音调不。"他说。

"我海关吧。"爵士说。

了海关,人几英文字,夹杂着带有表情的手势,告诉他说国领馆驻在康塞普西翁。骑马一就达。爵士一子就找了两匹快马,不久他俩就进了城。是一座城,是皮萨尔兄弟的勇敢的同伴,才冒险瓦维亚建立的。

初座城市是繁华,现在却是此萧条啊!它常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.小罗伯尔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