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7.阿罗加尼亚国

哥利纳帆组织的旅行队有3人一孩。骡夫头子是一在本生活了20年的英国人。他的职业就是租骡子给旅客,并引导他高低岩儿的各山隘。了山隘,他就旅客给一"巴加诺","巴加诺"是阿根廷熟悉草原路途的向导。英国人果整骡子、印安人在一,但并完全忘记祖国的语言,他不至不旅客谈。所,爵士表达意愿或求方执行命令,获许方便。他乐利方便,因巴加内尔的西班牙语不叫人听懂。

骡夫头子智利语叫"卡塔巴"。原籍英国的"卡塔巴"了两名的骡夫,土语称"陪翁",再加一12岁的孩子做助手。"陪翁"照应运行李的骡子,孩骑着"马德铃娜"——挂着铃铛的母马,在骡队前面走,面跟着10匹骡子。10匹骡子中,7位旅客骑了7匹,"卡塔巴"骑了一匹,有两匹运着行李几捆布匹,些布匹是了结平原区酋长的。"陪翁"照例是步行。象的装备,横贯智利的旅行在安全速度方面,应该是有保证的。

安达斯山不是一普通的旅行,有些强壮的骡子是不行的。爬山的骡子,最的是阿根廷产的,它在方获了比原始品更优良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.行动前的辨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