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8.安达斯山脉

直止,横贯智利的人有遇任何严重的意外。但是现在,爬山旅行难免碰的障碍危险同了。与界各困难斗争就始了。

有重的问题必须在前先解决:由哪条路越安达斯山脉离不原定的路线呢?问向导。

"在一带高低岩儿我知有两条路走。"他回答。"一定是曼查现的阿卡那条路?"巴加内尔说。

"一点不错。"

"维腊卡岭南的就叫维腊卡的那条路?"

"正是。"

"那,朋友,两条路有一毛病,不是偏北就偏南。"

"你提另一条路吗?"少校问。

"有,那就是安杜谷,它的位置在火山的斜坡,南纬37度30分的方。就是说,离我的预定路线差半度。条是前查密雕··克鲁兹探的,高仅2000米差一点。"

",条安杜谷路,你认吗?"爵士问向导。

"认是认的,爵士,条路我走,我所有提它,是因它是径,最勉强通牧群,是山东麓的印安畜牧人走的。"

"那,朋友,白环什人的牛马走的方,我就走。

既条路仍旧在直线,我就走条路吧。"

立刻,动身的信号了,全队人马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.阿罗加尼亚国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