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0.失踪的孩子

安达斯山高低岩儿的东麓是些长形坡,一条条伸展平原,渐渐消失了,新飞的一座山就突停止在平原。片新域铺满着深厚的牧草,耸立着茂盛的树木,有数不清的苹果树,片苹果林,闪耀着金黄色的果实。象是法国富饶的诺曼底省截一块,丢在高原区。旅客突由沙漠转入绿洲,由雪峰落草,由寒冬进入炎夏,是在平常的环境,他一定突变感无限惊奇的。

,寂静无声了。震已经平息了。的震力一定是移更远的方破坏了。因在安达斯山脉经常总有方在摇撼或颤抖。一次,旅客所遇的震确实是太猛烈了。整山形变了子。一眼望。全是些崭新的峰峦岭嶂显现在蓝。那些草原的向导寻找旧路的标志是绝不的了。

一晴朗的日子始了,太阳从西洋中升,光线溜阿根廷的草原,并进一步伸延那边太平洋的波浪中了。那是早晨八点钟的候。

哥利纳帆旅伴,在少校的急救,渐渐苏醒。在他不是受了震动昏厥的,有其他的损伤。那条巨的高低岩儿总算爬了,直爬山脚了。不是少了一人,少了年幼的旅伴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.安达斯山脉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