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1.学错了西班牙语

罗伯尔逃兀鹰的馋吻,却同伴的热吻:他恨不他吞。虽他很虚弱,有一人不他拉怀紧抱一。热爱的表现是不累死病人的,恰相反,病人有处。

孩子的命救了,救命的恩人。又是那少校先。他东张西望在寻找。在离河50步的方,一身材高的人在山脚的高岗站着,一动不动。人脚边放着一枝长枪,肩膀很宽,长头皮绳扎着,身材在2米。古铜色的脸,眼睛嘴间涂着红色,眼皮涂着黑色,额头涂着白色。那是土人,模仿边区的巴塔戈尼亚人的装束,披着一件漂亮的衣,面绣着红色的阿拉伯式花纹,衣是拿原驼的颈皮腿皮驼鸟筋缝的,细茸毛翻在外面。衣头是一件紧身的狐皮袄子,前襟向尖形。腰带悬着一袋,装着涂脸的颜料。靴子是牛皮做的,皮带叉绑在腿。

巴塔戈尼亚人虽脸涂五颜六色,却是很雄壮,并且显实在聪明。他十分尊严的姿态在那等候着。他在石岩站着,一动不动,那庄重,人简直误认那是一座"镇静神"的塑像。

少校一瞥见他就指给爵士。哥利纳帆立刻向那人跑,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.失踪的孩子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