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2.线 索

2,10月22日8点钟,塔卡夫启程的信号。阿根廷的形,在南纬22度与42度间,一溜儿由西向东倾斜着。旅客有从微微倾斜的坡路一直走海边了。

巴塔戈尼亚人谢绝马匹,哥利纳帆他许向导一,宁愿步行呢。果真此的话,他那两条长腿一定不难追马。,哥利纳帆估计错了。

在,塔卡夫怪啸了一声。一匹又高又的阿根廷的马,听主人的呼唤,立刻从附近的树林跑了。匹马十分俊,棕红色的毛显示它是一匹骄傲的、勇敢的、活泼的良马。头轻颈细,鼻孔,目光炯炯,腿弯宽阔,肩胛高耸,高脯,长脖胫,就是说它具备了一切娇健的条件。少校是识马的行,他匹阿根廷的马赞不绝口,认与英国的"猎马"有若干相似处。匹马叫桃迦,"桃迦"在巴塔戈尼亚语是"飞鸟"意,匹马真不愧有名称。

塔卡夫一跨鞍,马就腾跃。位巴塔戈尼亚人是骑马手,在马的姿势十分。他的装备包括阿根廷平原惯的两猎具:一名"跑拉",另一名"拉索"。"跑拉"是皮条连的3球,挂在鞍前,印安人在百步外扔"跑拉"打他所追的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.学错了西班牙语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