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4.干涸的盐湖

一连串的湖沼从文塔拿瓜半尼两条山脉绵延,盐湖终点。往日,许远征队从布宜诺斯艾利斯,取盐,因湖的水含有量的氯化钠(食盐主份),但是现在水被炽热的气候蒸完了,含的盐分全凝结在湖底。湖变了一面巨的反光镜子。

塔卡夫预告盐湖有水喝的候,他指的是那许入湖的淡水河流。谁知此刻那些河流干涸湖一:燥烈的太阳所有的水喝尽了。所,那渴了的旅行队达盐湖湖岸的候,有一人不惊愕万分。必须立刻一决定。皮桶仅存的一点水已经有点坏了,不喝了。始渴难熬。饥饿与疲乏在紧急需的面前消失了。他找一土人遗弃的"鲁卡"——一皮做的帐幕,支在一土坑,那些精疲力竭的旅客就在住,他的马躺在湖的泥岸,带着赚恶的情嚼着咸草枯芦苇。

在"鲁卡"安定,巴加内尔就问塔卡夫有什意见,应该怎做。两人始话,谈很快,哥利纳帆从旁边听懂了几字。塔卡夫始终镇定说着,巴加内尔却手舞足蹈,说了几分钟,塔卡夫就抱着膀子了。"他说了些什?"哥利纳帆问,"我仿佛听见他劝我分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.线 索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