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5.夜遇狼群

夜了,是月牙的黑夜,月亮一点影子不。有微弱的星光点照着平原。边,黄星隐在深暗色的浓雾中。瓜米尼河静静流着,象漫长的一片油从云母石的平面滑。羽虫、毛虫竹虫白疲乏够了,在休息,荒漠的沉寂笼罩着无边无际的草原。

他3人受共同规律的支配,直条条躺在草堆酣睡。马,已是疲惫不堪,倒在了,有桃迦,它是纯马,是站着睡,四腿笔直,休息行动一的英俊,准备着主人一叫就。院子是一片宁静,炉的火炭正渐渐熄灭,在静悄悄的黑夜中闪着最的红光。

,快10点,塔卡夫才睡了一就醒了。他皱着眉凝着神,耳朵在倾听着:他显听一细微的声响。不一儿,他那经常有表情的脸隐约泛了一不安的神情。是了一批流窜的印安人呢,是了一群河流区域盛产的黑班虎、水老虎或其他猛兽呢?他觉最一假定的最,他向院子的燃料了一眼,更加显不安。是啊,那一堆干苜蓿草很快就烧完,不持久挡住那些胆的野兽啊!

在儿,塔卡夫别无他法,静候情的展。因他等待着,半躺在,双手支着,两肘压在膝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4.干涸的盐湖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