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6.走向坦狄尔

高兴了一阵,所有的人,许少校除外,有一共同感觉:就是渴死。幸瓜米尼河就在不远。又了路,早晨7点钟就了那座院落附近。一院子前摆满了死狼,就知昨夜那一场防御战是激烈。

了一儿,喝够了,就在院子吃一顿异常丰富的早餐,"南杜"的肋条说吃,那连壳烤的犰狳更是无的味。

"吃少了就不老爷,该吃胀破肚子才。"巴加内尔说。

他吃是太了,但是肚子并有胀破,因他喝瓜米尼河的清水,觉水有意不的消化力。

哥利纳帆不愿意在呆太久,早晨10点就前进的号令,皮桶装满了水,就路了。马喝足、吃饱、歇够了,表现高度的奋精神,差不经常保持打猎的步伐。有点潮湿的土壤变肥沃了些,但是依有人烟。11月2,3日两,一路平安无。3日晚,他经长途跋涉,已经很疲乏了,就歇在判帕区的尽头,布宜诺斯艾利斯省的边界。他是10月14日离塔尔卡瓦落湾的,现在已经了22,走了730公,就是说,近三分二的路程已经幸运走了。

二早晨,他跨了阿根廷平原区草原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5.夜遇狼群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