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7.独立堡的司令官

坦狄尔山海拔300米,是一条最古的山脉。它是一连串的丘陵,盖着青草,排半环形。区域就是一县,县名叫坦狄尔,包括布宜诺斯艾利斯省的整南部,它一带山腰界,带山腰向北倾泻着许山城源的河流。县约有4000名居民,县城就是坦狄尔村,建立在北部冈峦的脚,由独立堡掩护着。它的位置很,因那有沙巴雷夫河的一条相重的支流。有一点,很特别,很奇怪,不巴加内尔是不不知的,那就是村住的全是法国的巴斯克人意利移民。原因是:在拉巴拉他河游一片区最早的几殖民是法国人建立的。1828年,了抵御印安人的频频袭侵,座独立堡在法国人巴尔沙浦的领导建筑了。他在工程中获一流者比尼的协助,比尼是通晓、研究并描写南各国情况最详实的一人。

坦狄尔村是相重的一据点。它的牛车通工具,布宜诺斯艾利斯通往,牛车跑一趟12的工夫,所的商业贸易达。村运送省城的货色有牧场所养的牧畜,宰杀场所腌制的腊,有印安人手工业品,棉布、羊毛织物、由编皮匠编的各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6.走向坦狄尔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