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8.可怕的洪水泛滥

独立堡西洋相距约240公。无意外耽搁——耽搁的确实不,哥利纳帆一行4就邓肯号合了。但是,他的寻访就全部失败了吗?有找格兰特船长独回船吗?总是十分不甘的。所,二,哥利纳帆无意启程的命令。是少校替他负责任:他备了马、办了干粮,定了行程计划。由他的积极活动,那支旅行队就在早晨8点钟走了坦狄尔山的青草山坡了。

哥利纳帆罗伯尔带身边,策马跑着,一言不。他那勇敢的格不容许他平平静静接受失败。他的跳几乎迸,头热象火烧一。巴加内尔被文件的困难激恼了,文件的字一一翻复着,企图找一新的解释。塔卡夫默默无言,放纵着桃迦领头。少校始终怀着信,坚定做着他应做的,仿佛根本不知失望灰是怎一回。奥斯丁他的两水手分担着主人的愁闷。有一次,一胆的野兔突在山路打他的前面窜了,那两迷信的苏格兰水手彼此了一眼。

"坏兆头。"威尔逊说。

"是的,在高,是坏兆头。"穆拉回答。

"在高是坏兆头,在不是兆头。"威尔逊象煞有介反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7.独立堡的司令官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