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9.栖生之地

哥利纳帆一行逃栖身的棵树,象是明胡桃树。叶子亮,树冠圆圆的,胡桃树一般。实际它是一棵"翁比"树,在阿根廷平原的"翁比"树总是孤独生长着。棵树的主干蜷曲巨,不但有粗的根深入土,有许坚韧的支根它攀附在面,非常牢固。所它抵抗住洪流的袭击,不至被冲倒。

棵"翁比"树约有30米高,浓荫覆盖着周围约120平方米的面积。重重叠叠的树叶寄托在三主枝的面,三主枝从直径将近2米粗的主干的顶分。两主枝差不是竖直的,满载着枝叶,象撑着一巨的伞,全部枝叶互相错着,纠缠着,仿佛是经竹蔑匠的手编织的,构一不怕日晒雨淋的屋顶。另一主枝却不,它差不是横卧在潮湃的波涛面的,最低的叶子已经浸在水了。整棵树象洋中一座绿色的孤岛,那横枝就象一海峡向前伸。在棵树,空间有的是。伞形枝叶的圆周了许缺口,森林中的空隙一,放进量的空气,处是凉的。我三枝无数的细枝撑,直入云霄,同又有许寄生藤那些的枝子联系,阳光由许空隙中零零落落钻进,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8.可怕的洪水泛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