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21.相聚后的争议

回船,陶醉在重逢的喜悦。哥利纳帆爵士不愿意因寻找失败使扫兴,所一句话就是:"有信!朋友,有信!虽次我寻访失败,但是我有握找格兰特船长。"

了不使那两位女客海伦夫人玛丽姐失望,保证是必的。

的确,那艇慢慢划近船的候,海伦夫人玛丽姐已经等万分焦急了,在尾楼顶仔细端详着回的人。玛丽姐既高兴又绝望,象见了己的父亲。跳厉害,话说不,站站不稳,幸亏海伦夫人胳膊搂住了。门格尔船长站在身边,默默注视着艇。那双水手的眼睛锐利很,即使远方的东西一清二楚,是就是不见格兰特船长的影子。

"他就在那儿!他了!我的父亲!"玛丽姐嘟哝着。

,艇越越近,欺骗己的幻泡影。那群归的旅客离船不足100米了。海伦夫人船长清了艇有格兰特船长,玛丽己泪眼模糊感有任何希望了。就在,哥利纳帆爵士了他及给他投一颗定丸,并那句充满信的话宽慰他。

一阵拥抱,他次陆探险碰的若干意外的艰险告诉海伦夫人、玛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0.离 别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