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22.重踏征途

澳利亚的百奴依角洲的哥连德间,相差196经度,果游船沿赤航行,走6350公。由球是圆的,他的船沿南纬37度前进,航程减5200公了。从洲海岸透利斯探达昆雅岛是1140公,果顺风的话,段路,船长计划在10内完。果,正他所希望的那:傍晚,风势明显减弱,又转西风,因邓肯号在一片平静的海洋充分展示了它的优越的。

乘客坐在船,很快恢复了往常的习惯,他离船仿佛不一月。离太平洋的波涛,很快便进入了西洋,除了细致分辨外,所有的波涛致相信。难训服的海曾经那严酷考验他,现在却在配合帮他的忙了。洋是宁静的,风向正,全部船帆在西风的护送,协助着那锅炉中永不疲倦的汽力。

航行进行顺利,既未生枝节,更未遭逢意外。满怀信等待洋洲海岸的现,渐渐变现实。热烈谈论着格兰特船长,就仿佛游船商埠接他回一。他的房间及其伙伴的吊床准备了,尤其玛丽姐特别高兴,亲手父亲布置卧室,并加化。卧室是奥比尔先生让的,他现在移己太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1.相聚后的争议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