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23.探求失踪范围

12月7日,早晨3点钟,邓肯号的锅炉隆隆响了,水手转动辘轳,船锚随着吊,离那港的沙底,回锚架,螺桨始转动,游船又入海了。8点钟,乘客登了甲板,阿姆斯特丹岛已经在边的云雾中渐渐消失了。是沿37度旅行的最一次停泊,距洋洲海岸有1620公了,西风维持10,在海有什意外,邓肯号就达目的了。

玛丽姐弟弟罗伯尔海怒涛,不免有些感触,些波涛或许是格兰特船在失前几冲破的呀,许就在,格兰特船被打坏了,船员失踪了,有父亲己印度洋的风暴斗争,结果被一股不抗拒的力量拖向遥远的海岸。船长在海图画各股海流的流向给那少女。其中一股——印度洋的横贯海流,势力强,向洋洲流,方向是西向东的。因此,许不列颠尼亚号桅杆被打断了,舵失调了,就是说,在海的暴力前完全解除了武装,有随着海流向前面的海岸奔,结果撞"粉身碎骨"。

,有问题。据商船日报记载,格兰特船长的最消息是1862年5月30日卡亚俄的,怎不列颠尼亚号离秘鲁海岸8,6月7日便进入印度洋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2.重踏征途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