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24.驶出灾难角

门格尔船长的一件就是抛两锚,一边一,船稳稳停。它是停在水深5米的方。海底,是粗沙石,吃住锚。因此,既不怕滑锚,又不怕搁浅。邓肯号在惊险中狂奔了许,现在总算有安乐窝了,海湾被三面的尖峰环抱,挡住了从海吹的狂风。

爵士拉着门格尔的手,说:"谢谢你,船长!"寥寥几字使门格尔感无比欣慰。爵士他刚才那份焦急情永远保留在肚子,海伦夫人、玛丽姐、罗伯尔不他所死逃生的环境有复杂。

现在就乘一重问题需搞清楚了。邓肯号被场风暴打海岸的什方了呢?怎才找37度纬线呢?百奴衣角在它西南面相距远呢?几基本问题等待船长回答。他立刻动手测算、一面观察、一面在海图标志。

测算结果,,邓肯号离航线不太远:相差不两纬度。它此刻在东经136度12分南纬35度7分的方,名叫灾难角,在澳利亚的南端,距百奴依角160公。

灾难角,顾名思义,生灾难的含义。它坎加鲁岛的一土岬形的波角遥遥相。两角间是一条探险海峡,条海峡通向两深水海湾:北边的斯滨塞湾南边的文生湾。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3.探求失踪范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