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25.不列颠尼亚号上的遇难船员

几句话引全场难形容的惊愕。爵士一子跳,离座位,叫:

"谁说?"

"是我,"在桌子那端有农场工人回答。

"你呀,艾尔通!"奥摩尔说,他的惊奇不亚其他人。"是我,"艾尔通兴奋坚定说。"我,您一,爵士,是苏格兰人,且是不列颠尼亚号的一遇难船员。"

一宣布,产生了一巨的影响,玛丽姐感晕转,高兴差点昏,不由主倒在海伦夫人的怀。门格尔、罗伯尔、少校等围艾尔通身边。

艾尔通是45岁的人,一副严酷的面孔,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深陷。他一定有非凡的气力,虽很瘦。他浑身筋骨见肥与他似乎无缘,中等身材,身膀宽,举动坚决,面容严酷,神色充满了智慧毅力。一切使人一便产生了感。他似乎最近受苦难,苦难在他脸烙的印证更增加了他的同情。他是一不仅吃苦,并且不怕吃苦,且战胜苦难的人。

爵士他的朋友一便感觉一点,艾尔通人叫人一接触,就不不重视。爵士代表言,提许问题,艾尔通一一回答了。他两在场合巧遇知音又是同胞,百感集。

所,爵士最初提的问题是杂乱无章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4.驶出灾难角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