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26.向澳大利亚进发

爵士做一贯雷厉风行,决不浪费间。巴加内尔的建议一经接受,他就立刻吩咐做旅行的一切准备,就在二了。

次横贯澳利亚陆有什结果呢?既格兰特船长在片陆已无辨驳的实,那次远征有收获的,必有更的机找线索。人将沿南纬37度线进,谁不肯定就在条线找。但是条线或许有他的踪迹,并且条线直接通失点。才是主目标。

且,艾尔通同意他一,做向导,引他穿维利亚的森林,并直达东海岸,又增加了功的握。爵士十分高兴获格兰特船长的水手的帮助,是问那位农庄主,是不是艾尔通的离给他带几不便。

奥摩尔虽舍不失一的帮工,但仍同意了。"那,你呢,艾尔通,你肯我一块找你的遇难伙伴吗?"

水手长有立刻回答,犹豫了一,一切考虑了,就说:

"吧,爵士,我诸位前往。果找不船长的踪迹,我至少你领点的。"

"谢谢你,艾尔通,"爵士说。

"我问你一问题,爵士。"

"说吧,朋友。"

"我准备在什方同邓肯号齐?"

"果我不需全程走完,就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5.不列颠尼亚号上的遇难船员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