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27.一片神奇的土地

二,一亮就动身。气已经相热了,但是受了,路很平坦,马跑不费劲。那一队人马经一片新生林,树木相稀疏。他走了一整,夜晚宿营在白湖岸边,的湖水盐分高,不喝。

在那儿,那位理不不承认白湖并不白,正黑海不黑,红海不红,黄海不黄,蓝山不蓝一。,维护理的名誉见,他是命名辩护了很久,但所提的理由有一立的。

奥比尔按规律准备了晚饭。饭,旅客有的在车子,有的在帐篷,不久就睡了,虽外面的狼狗不断嚎叫着。

在白湖的岸,展了一片丽的平原,面满五颜六色的菊花。二,旅客一醒便丽的风景,很玩赏一番。,他是按启程了。除了远处的几座秃丘外,一眼望不边是草原花朵,一片明媚的春光。蓝色的细叶麻本区特产的朱红色的爵床覃相映趣。式的爱尔莫菲拉树点缀着片草。含盐分的面盖满了灰、甜菜等胭脂类植物,有的是青绿色,有的是淡红色,些植物是有的工业原料,它烧灰提炼极的碱。巴加内尔遇花草又变植物了,他那些陌生的花草叫名字,同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6.向澳大利亚进发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