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28.火车开进墨累河原野

少校见艾尔通离宿营,长间回,颇有点儿忐忑不安。不,内的恐惧丝毫有表现,他是注意着河流周围的环境。片平的土,始终保持着宁静,几钟头的黑夜又了,太阳露了笑脸。

爵士害怕艾尔通一人回。假有铁匠修理,车子是无法路呀。一,行程许耽误几,爵士急求,恨不立刻达目的,决不容许间再往。

歹艾尔通准回了,铁匠找了。位铁区是身材高,健壮有力的伙,但是满脸横,一脸贱相,叫人讨厌。不问题无关紧,他内行就行。且他说话不,是不随便浪费口舌的人。

"铁匠行不行?"船长问。

"我拿不准,"艾尔通说,"让他试试再说吧。"

那铁匠动手了,做活很熟练,气力不凡。麦克那布斯见他的两手腕的削掉一圈,血涨紫黑色,仿佛带了一副手镯,显是一新近的伤疤,那件破旧的毛线衫并有遮掩住块疤痕。少校问铁匠,伤痛不痛?但铁匠毫不理,是埋头。

两,车子修了。

至爵士的马,很快钉马蹄铁。钉的马蹄铁很特别,它呈三叶状,端剜叶子的轮廓。少校拿那马蹄铁给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7.一片神奇的土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