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30.澳大利亚土人

二,1月5日,早晨,踏进了那广的墨累区域。片荒芜人烟的区一直延伸洋洲的阿尔卑斯的那一带巍峨的山脉止。现代文明有传播那一带,是维利亚省人迹罕至、情况不明的区域。不,将有一它的森林在伐木人的利斧消失,它的草场牧畜的绝饲料。但是,目前止,它是一块处女,无人,一片荒芜。

片荒区在英国图叫"黑人区",即黑人的保留义。英国移民粗暴土人驱逐此,土人的族逐渐在偏僻的荒原钻不进的森林消亡了。凡是白人,不论是移民、浪人、"坐人"或伐木人,由走进被划定的区域,黑人却不准走。

理一面骑着马,一面谈着代的族歧视问题。关问题,有一结论:就是英帝国的殖民制度征服弱族,它消灭在它故乡。惨酷的趋向随处见,不澳利亚日见明显罢了。

在殖民初期,从流犯移民黑人野兽待。他肆驱逐土人,枪杀土人。他屠杀土人,需法的论据,因振振有辞说:洋洲的人民是"化外顽民",杀死些贱货不算犯罪。悉尼的报纸甚至建议消灭土人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9.黄金之乡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