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32.旅行队中的内奸

"有不测风云",夜两点钟,空中乌云翻滚,电闪雷鸣,了滂沱雨。帐篷挡不住雨水,男客躲牛车中了。不睡,随便谈论点常琐,唯有少校默默无言,静静听着。雨老是完,场暴雨许引斯诺威河的河水泛滥。面松软,车轮已深深陷在稀泥中,河水再一泛滥就更糟了。所穆拉、艾尔通、船长频频跑水位,回衣服淋透了。

亮雨停,但太阳并有探云头。遍是滩的浑浊黄水,象烂池塘。热雾腾腾从潮湿的面冒,空气中的湿度已达保点,潮叫人难受。

爵士最关的是车子,车子弄烂泥坑是务急。他了那笨重的车子,稀泥粘半车轮,弄真不容易,牛马人的力量加,不算。

"无论何,须赶快动手,泥坑越陷越深,"门格尔说。

"那就动手吧。"艾尔通应声说。

是,爵士、他的两名水手、船长艾尔通钻进树林中了,领昨夜拴的牛马。

那是一片景象凄凉的胶树林。林中是参枯木,老远一棵,树皮剥落了似乎近百年了,就欧洲软木树在收获的季节剥掉皮一。它约有20米高,树枝光秃秃的,稀疏向空中伸展。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0.澳大利亚土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