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33.揭穿假面具

彭·觉斯名字一说破,顿晴霹雳。艾尔通一不怕,二不羞,挺身,举手枪,砰一声,爵士应声倒。外面响枪声。

门格尔船长两名水手初愣住了,正扑抓彭·觉斯,但是,已晚,那胆包的流犯已经跑胶树林中与那伙土匪合了。

爵士伤势不重,就爬。帐篷挡不住枪弹,非退却不。

"快进牛车,快进牛车?"船长一边喊,一边拉着海伦夫人玛丽姐跑。,在厚厚的车厢获安全。随,船长、少校、巴加内尔,两名水手抓马枪,准备击。爵士罗伯尔钻女客的车厢,同务长奥比尔从车厢跑,准备一卫。

变展此迅速,使人难象。彭·觉斯躲进树林,枪声立刻停止,接着是死一般的寂静。有几团白烟在胶树枝缭绕着,一片片茂密的胃豆草纹丝不动,象原的那一幕是幻觉。

麦克那布斯门格尔跑树底仔细搜寻了一番,匪徒已经弃阵逃跑了,面留了他的脚印,有冒烟的导火索。少校十分谨慎,导火素踩灭了。在的枯林,"星星火,造燎原势",由此带巨的苦果。

"那些恶的伙跑掉了吗?"船长问。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2.旅行队中的内奸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