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34.强渡斯诺威河

现在不是泄气的候,是积极行动的候,尽管根卜尔别桥被烧断了,但无论何斯诺威河总,并且在匪徒前赶吐福湾才行。所不光怨忧人,是有的。二,船长爵士又跑河边水势,方设法渡河。

雨的潮水有落,波涛滚滚,汹涌澎湃。的洪水斗争等找死。爵士叉着胳膊,低头不语,纹丝不动。

"我先游行吗,爵士?"船长问。

"不!门格尔,我是等等吧,"爵士回答,一面手抓住胆的青年,生怕他跳入河水似的。

说着,两人又走回营。一就是在焦急万分的情况度的。爵士河边跑了不知少次,总找冒险渡河的办法,结果一无所获。条河象他似的,水势一直未减,就是火山的熔岩在面流着,有那难渡。

最近几,由海伦夫人精照料,那水手感觉了,已经离了危险。现在,少校才断定那一刀未伤害。病人奄奄一息,是流血造的。伤口一扎,血就止住了。养几,很快复元的。海伦夫人一直让穆拉住在前车厢,他感觉不意思。最使他感不安的是怕耽误了其他旅伴的行程。所,他求他设法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3.揭穿假面具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