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35.不列颠尼亚号依然是个谜

果说寻找格兰特船长的人是注定绝望的,现在,他弄走投无路了,不正是该绝望了吗?茫茫,哪儿再一次探险旅行?又有什办法实现的旅行呢?邓肯号有了,连立刻回国不!那些肠的苏格兰人的番壮举就遭了失败。失败,有点毅力的人说是听不入耳的,爵士被恶运捉弄够了,他不不承认,再继续救人的业,他再无力了。

姐在情况,不再提的父亲,尽管很不情愿,悲痛了那一队不幸的船员。是海伦夫人安慰,现在轮安慰海伦夫人了!一建议回苏格兰,船长刚强,坚忍,很是佩服,他提一提寻找格兰特船长,但被玛丽眼光制止了。他说:"不再找我父亲了!门格尔先生,我些仗义的人着。爵士应回欧洲!"

",玛丽姐,"爵士说,"他现在理回,邓肯号的遭遇让英国政府知。不你不因此失望。"门格尔说:"我既已找格兰特船长,不半途废,不让我一人找!找不,我决不罢休!"

玛丽姐接受了船长誓言,手伸给那青年人,感激他的所。

讨论决定回欧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4.强渡斯诺威河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