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36.吃人的海岸

二,即1月27日,麦加利号的乘客了船,住在狭的船舱。船主有它的房间让给女客,那房间不干净。12点整,船借退潮锚了。刮着不的西南风,帆拉了。威尔逊帮助五位船员,但哈莱拒绝了他。

既船主有了的表示,他不了。

,五位船员在船主叫骂声中升了帆。麦加利号摆足了远洋的架子,低帆,前帆,顶帆,纵帆,触帆。又加许帆插帆。它那臃肿的船头,宽宽的船底笨重的船尾就注定它是典型"老鸭式"的慢船。

船尽管此,不意外至六就驶进奥克兰港口。

晚7点钟,澳利亚海岸艾登港口的固定灯塔望不见了。海浪相,船走很慢;颠簸厉害,旅客规规矩矩守在舱,坐牢一。

每人在。很少有人说话。哥利纳帆坐不住,走走,少校呆在那儿一动不动。门格尔不甲板观察风浪。罗伯尔在面跟着。至理,他一人在角落叽哩咕噜,不知说什。

他在什呢?他在命运支配他的新西兰。他了新西兰的历史。

在新西兰的历史,有有新西兰两岛做陆呢?他在着文件的解释。

"tin,tin,……"他老是说,"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5.不列颠尼亚号依然是个谜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