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37.倒楣的麦加利号

叫人劳累的航程老是走不完。2月2日麦加利号船已经6了,望不见奥克兰的边岸。风倒是顺的,一直是西南风,但海流是逆着的,船不倒就算。浪凶,船落浪槽勉强爬,船每摆动一次,桅杆就激烈摇晃一次。

幸亏哈莱是慢子人,他不求船走快,有帆拉太紧,否则全船桅杆不避免倒。门格尔希望副坏船架子应付目的,不什岔子。

不断着雨,海伦夫人玛丽在船舱,叫不苦。有船甲板。

女客一回舱,就办法给解闷。巴加内尔本讲故给消遣,但效果不。归国的旅途灰丧气。最怜的数哥利纳帆爵士了。不管雨淋浪打,呆在甲板。风一停,他就拿望远镜固执搜索着边,他仿佛在向那默默无言的海问话。他总是沉不住气,面部流露痛苦不安的神情。一切感力不从了!

门格尔不管风吹雨打,寸步不离跟着他。一,哥利纳帆了望了边,比平更加殷切,特别是在海雾偶打了一缺口。约翰走近他,问:

"阁,在找陆吗?"

哥利纳帆摇摇头。

"我你该急着离双桅船了,"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6.吃人的海岸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