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39.成为殖民地后的新西兰

理的叙述是无争辩的了,新西兰土人的残无人无怀疑了。因此,就近陆有危险。但是,麦加利号不久许被风浪打坏,非赶快离不。等往船救援恐怕不及了,且是幻。

麦加利号目前根本不在船往的路。所有新西兰找方靠岸的船,不是在奥克兰一点,就是在新普利默斯一点,麦加利号在两者间搁浅,在依卡那马威海岸最荒僻的段。带海岸坏很,危险很,是野人窝。所一切船逃避它,万一被风吹,设法走,越快越。

"我什候动身?"爵士问。

"明早10点钟,"门格尔说,"那潮水涨,我带岸的。"

二,木筏造了。是全体船员的血啊!是太了,装载不全部乘客粮食。所必须另造一,既经风浪的拍打,又便操纵的运载工具。造筏原料有桅杆了。

说干就干,支桅索齐帆脚那砍断了,桅不一倒,从右舷栏杆倒海,打栏杆嘎啦一响。桅砍倒,麦加利号船面光秃秃的趸船一了。

桅被锯三段,木筏的骨干就形了。又前桅的断料跟桅凑在一,所有些松段结实互相联系。门格尔很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8.第一计划失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