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40.到达隈卡陀

2月7日,早晨6点钟,爵士了启程的信号。夜雨已经停了,但空仍是乌云密布,太阳光线不透一缕。气候并不算太热,白赶路受了。

理拿图,计算了一,认沿曲曲折折的海岸走,不先50公外的隈帕河隈卡陀江汇合的方——加那瓦夏村。那有"陆邮路"经,乘坐马车奥克兰。是,行人各背着己的干粮,始绕着奥湾的岸边前进。谨慎见,他离不太远,并且本准备马枪,注意着高低伏的草原的动静。理手拿着精制的图,艺术欣赏的眼光赞着图标注的正确。

在一中,他经了一段铺满蚌乌贼鱼头骨的沙滩,沙夹杂着量的氧化铁一氧化铁。磁石一近面,就立刻吸一层明亮的结晶体。

一些喜欢在海水中游泳的海生动物被潮水抚弄着,它见了人不逃跑。许海豹,圆圆的头,宽隆的额,富表情的眼睛,呈现一副善至情的面孔。无怪乎古代神话海生动物诗化了,尽管海豹叫那难听,诗人是它说唱歌的人鱼。人捕猎些海兽是了它的油皮毛,它聚集在海岸,是一宗很的买卖。在海豹中间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9.成为殖民地后的新西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