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42.毛利人部落

有历史记载前,在岛中的一片火山岩中间有一些窟隆塌了,因形了一长40公,宽30公,深不测的坑。四周山顶的泉水汇入其中,变了现今的波湖。奇特的湖泊,海拔是300米,四周是800米的高山环抱着。西面是高高的悬崖峭壁;北面远远有几座山峰,峰顶长满树;东面是一片广褒无垠的湖滨平原,在枝条纵横杂错的灌木丛中有一条径,径点缀着许闪闪光的浮石;南面是一片森林,森林那边是一些圆锥形的火山头。一切环绕着那片碧水,气势壮丽,湖面奔腾呼啸的风暴不亚太平洋的飓风。

片区是一口无穷的沸水锅,锅有燃烧着的火苗,面被火烧滚烫,不断抖动。有许方壳龟裂,烤的烧饼一,缝隙中渗腾腾的热雾。显,果的热气不是在20公外的同加罗火山口找路的话,片高原必陷落一炽热的熔炉。

从湖边向北望,同加罗火山高耸在许喷火的山头中,山顶喷着烟云火焰,就象人头装饰的羽毛。它一条相错综复杂的山系相连着。在座火山面,有一座孤立在平原的鲁阿胡峰,峰顶消失在3000米的云雾,从无人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0.到达隈卡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