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44.越狱成功

太阳在波湖边屠哈华山峰普克塔普山峰面沉的候。哥利纳帆他又被押回牢狱了。在华希提连山的各山顶升曙光前,他一定不离所牢狱的。

他有一夜的间临死的准备。虽在悲痛的重压,虽恐怖有消失,但是他仍一同吃了一顿饭。

"我在死亡面前不垂头丧气,我叫那些野人欧洲人是怎不怕死。"爵士曾经说。

吃完饭,海伦夫人高声诵着晚祷。的全体旅伴帽子一同祷告。

有谁在死亡前不帝啊?

晚课做完了,互相拥抱了一。

玛丽海伦夫人退棚子的一角,就在一张草席躺了。那是忘记忧愁、阻止痛苦的睡眠,一儿就合了的眼睛,俩互相抱着入睡了。因疲劳连夜的失眠使实在不再熬了。,哥利纳帆旅伴拉一边。

他说:

"亲爱的伙伴,我两怜的妇女的生命掌握在帝手了。果我明的死是意,我相信我不愧基督教徒。勇敢死,受帝的最审判。帝透人的灵的,他知我追求的是一高尚的目标。果结果不是功,是一死,那是帝的安排。不论他的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3.骇人的丧礼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