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45.得以安生的墓穴

距离山顶有30米左右。群逃亡者躲毛利人的耳目,最是爬山顶,转山那边。他希望那边有山脊他渡邻近的山峰,那些山峰是混杂在一庞的山系面的,假使那怜的巴加内尔他在一的话,一定摸清那一带复杂盘旋的山势啊。

因此,他赶紧往爬,面的叫骂声越越近。那突袭的土人群已经了山脚了。

"打精神!朋友,鼓勇气!"哥利纳帆不断叫着,一面叫,一面手势鼓励着他的旅伴。

不5分钟,他达山顶了,他又从那回头,一面判断一的形势,一面找一方向躲避那些毛利人。

从高度,他的眼光望整的那一片向西边展的波湖,湖的四周有许山环抱着,风景十分优。北边是比龙甲山的群峰。南边是同加罗山的那熊熊的喷火口。但是向东望,视线就被那些华希提连山相连的一排层峦垒嶂挡住了,条华希提连山是一条山脉,一连串的峰岭伏着,由库克湾直东角,斜贯北岛全境。因此逃亡的人必须从山那边再跑,钻许狭隘的山坳,很钻钻找不路。

哥利纳帆惊慌向四周了一眼,因雾已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4.越狱成功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