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47.前有狼,后有虎

黑夜,是逃走的有利条件。因此必须趁着黑夜离波湖的一带凶险的方。巴加内尔走在前头担负着向导的任务,在次翻山越岭的艰苦长征中,他又一次表现他那奇妙的旅行的本。他在黑暗中敏捷钻,转,选择着几乎不的路,经常保持着一固定的方向,一点不走错。我应该说,他那赋的夜视眼帮了他很的忙,他那双猫眼在那深沉的黑暗中连最细微的东西见。

在山的东面那斜坡一连走了3钟头。巴加内尔稍微折向东南方向便走马那瓦山脉华希提连山间的那条狭,那条狭是奥克兰霍克湾的路所经的。他打算了那山坳就离路,借着高山的掩护,穿那无人居住的区,向海岸走。

了早9点钟的候,12钟头走了20公路。不求那位坚毅的女客走更快了。且,方似乎很适合宿营,因他已经达了那两山脉间的。右边是向南奔的奥伯兰路。巴加内尔手拿着图,向东北拐了弯,了10点钟,一行人走一峻峭的山口子。从袋拿干粮,吃了一顿。玛丽少校虽一直不喜欢吃那凤尾草根,但是现在张口嚼了。次一直休息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5.得以安生的墓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