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48.邓肯号又出现了

古老的苏格兰的歌声,在哥利纳帆朋友的耳朵响了,他头的感触,我是无法描绘的。他一踏邓肯号的甲板,那风笛手就吹他的风笛,奏着玛考姆府传统的族歌,船员热烈的欢呼声迎接着船主的回。哥利纳帆、门格尔、巴加内尔、罗伯尔、甚至少校激动流眼泪,互相拥抱。首先是一番庆幸,是一阵狂欢。那理简直是乐疯了。他乱跳乱蹦,拿他那寸步不离的望远镜,枪,瞄准着,着那向海岸逃的两独木舟。

但是,船的人员,一爵士他的旅伴是衣衫褴褛,面目熏黑,显是受难吃苦,就立刻停止了欢呼声。三月前怀着希望寻找遇难船员的胆气豪壮的班旅行者,现在象鬼一,仿佛是死的游魂跑进了游船。游船,他早已死了了,不打算再见了,现在居又回了船,完全是偶,碰巧的啊!回船的候又是狼狈,憔悴,真是一副九死一生的子呀!

,疲劳饥渴早就丢一边了,爵士首先问问汤姆·奥斯丁,他怎跑一带海面。

邓肯号怎竟现在新西兰的东海岸外面呢?怎它有落彭·觉斯的手呢?老爷又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7.前有狼,后有虎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