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49.审讯流犯艾尔通

艾尔通了,他稳步穿了中甲板,爬楼舱的梯子。他的眼睛暗淡无光,牙齿咬紧紧的,痉挛握着拳头,他即有骄傲的神情,有屈辱的子。他一哥利纳帆爵士面前,就叉着胳臂,一声不响,显安闲在,等着人的问话。"艾尔通,"哥利纳帆说,"我又见面了,就在你送彭·觉斯那班流犯手的邓肯号,你我又见面了!"

艾尔通听句话,嘴稍微颤翕了一。他那有表情的脸泛了一阵飞红。阵飞红不是由忏悔,却是由劫船有功的耻辱。他原做条船的主人,现在却在条船做了囚犯了,他的命运不久就在条船决定了。

,他不回答。哥利纳帆耐等待着,但是他却固执一句话不说。

"说话呀,艾尔通,你有什说的?"哥利纳帆又问。

艾尔通迟疑了一,他额头的皱纹又深深皱了一,,从容的声调回答说:

"我有什说的,爵士,我己做不周密,被人抓,您爱怎就怎办了。"

回答了句话。他就眼睛转望着展在西边的那带海岸,他四周所生的一切,装着漠不关的子。他那副神情,仿佛他那次件完全是局外人。但是哥利纳帆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8.邓肯号又出现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