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50.艾尔通的交换条件

那水手一爵士的面前,押送的人就退了。

"你跟我说话吗,艾尔通?"哥利纳帆说。

"是的,爵士。"

"跟我一人说吗?"

"是的,不,我,果少校巴加内尔先生在场的话,许更点。"

"谁更点呢?"

"我。"

艾尔通镇定说着。哥利纳帆眼睛盯住他了,就叫人通知少校巴加内尔,他俩立刻应邀了。"现在我听着你说。"哥利纳帆说,他的两朋友一方厅就在餐桌旁坐的候。

艾尔通定了定神,口说:

"爵士,一般惯例,双方订合同或谈条件,有证人在合同署名。我求请巴加内尔少校二先生,理就在。因,严格说,我向你提的是一换条件的谈判。"

哥利纳帆艾尔通不识高低的态度忍受惯了,所他连眉头不皱一,虽觉一人居求他谈判换条件,实在有点离谱。

"换什条件呢?"他问。

"条件是,您从我一些您有的实,我从您那某些处。我一手钱,一手货,爵士,您究意愿不愿意?"

"你说些什实?"巴加内尔问。

"我不问什实,我先问你什处。"哥利纳帆纠正说。

艾尔通点点头,表示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9.审讯流犯艾尔通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