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51.玛丽亚泰勒萨岛

全船的人不久知了艾尔通的招供有格兰特船长的处境有所说明。船的气氛是很沉重的,因原等艾尔通说秘密,他却不知任何一点足使邓肯号找不列颠尼亚号的实!

因此游船仍保持着走原的路。剩做的就是选择一荒岛艾尔通丢了。

巴加内尔门格尔船的图。正,在条37度线画着一孤岛,名字是玛丽亚泰勒萨,那是一片峭岩,孤悬在太平洋中间,离洲海岸1900公,离新西兰810公。在北边,靠近的陆是法国的保持帕乌摩图群岛。在南边,一直走南极冰区一无所有。有一船跑荒僻的岛勘察。世界任何声息传不岛。有喜爱风暴的鸟类在长距离的跨海飞行中跑岛歇一歇脚。有许图片被太平洋波涛冲击的岸石连名字不肯写。

果面真有绝孤僻的方,那有在远离一切航线的岛找了。人就岛的位置告诉了艾尔通。他同意就那岛远离人群的生活。因邓肯号的船头就指向玛丽泰勒萨岛。,邓肯号走一条绝的直线,经岛,直达卡尔塔瓦诺湾。

2,在午2点钟,了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0.艾尔通的交换条件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