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52.相聚在小岛

人是从不因快活死掉的。父子三人在人他载回游船就转气了。一幕,我怎描写啊?我的文笔太逊色了。全体船员见他父子三人默默无言紧抱在一,流了眼泪。

格兰特船长一登游船的甲板,就转回头向着海伦夫人、爵士他的伙伴,感动忽断忽续的声音感谢他的援救。原两孩子在由孤岛回游船的候,已经简单邓肯号环球寻找他的全部经告诉了他。

位豪迈的妇人,他所有的伙伴,他负了的一人情债啊!从爵士,直水手止,不是了他了少努力,吃了少苦头吗?哈利·格兰特他头无限的感激情表现又简单诚挚,又高尚豪爽,他那英气勃勃的面颊反映一又真诚又温柔的情绪,致全体船员觉已经了报酬,并且报酬远远超他所吃的千辛万苦。就是那生冷淡的少校有法子不热泪盈眶。至巴加内尔,他象孩子一,流着眼泪,放声哭。

哈利·格兰特着他的女儿。他觉是漂亮,妩媚呀!他直接就他的感觉说,并且高声一再说,并且请海伦夫人评评,仿佛证实一他并不是被疼爱子女的情蒙蔽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1.玛丽亚泰勒萨岛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