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东史郎日记(12)

我队长内山准尉是絮絮叨叨的人,平日经常挂在嘴边的是:"别人死,我不死。回国,我挨挨户慰问中队阵亡官兵的属。我己不死?"不清楚队长什信此坚定。据我,是某宗教的盲目信仰。例法华教的信徒,古就迷信不测死是不存在的。位准尉的温善良的形象他那句名言——"脚痛是因吃了",将使我永远难忘怀。队长死,我是很悲痛的。准尉牺牲,剩了森崎曹长野曹长,不由使我感甘甜的果子已经有了,剩的是又苦又酸难咽的果子。前山昭五年人伍,他是一温厚的人。现在,我的位战友已残酷杀戮的牺牲品,他将永远保佑我。

我,是的,我将控诉杀害他的敌人。我决已定,战友死使我更加坚定己的意志,且永远铭记在。我群情激昂。今晚,我决定在战友阵亡的山脚的村子宿营。村子附近倒着两三具年仅十二三岁的敌人正规军尸体,那是些爱的少年战士的尸体。真不敢象的少年扛枪打仗……女孩子见我进了村子,一吓在抖。士兵中有的一妇女就念。我急需的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东史郎日记(11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