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东史郎日记(19)

中鸟部队(十六师团)

野部队(二十联队)

西崎部队(一队)

森山队(三中队)

村队(三队)

昭十三年一月从连二次讨伐北支军队至四月二十一日赴徐州战场一月三十一日。

从连回国的梦被无情打碎了。午四点,我从宿舍,坐闷罐车再一次奔赴战场。今是旧历年。处是满人燃放爆竹欢庆新年的身影。

我的故乡有有雪?一定在白雪纷飞中欢度新年吧!

我的铁罐货车已被临改两层。的是最限度运送士兵。在狭昏暗的车厢,我就像关在铁笼的猴子一般无法动弹。我睡在层。木我隔着一张床,正在闹腾。不打仗,他就格外劲。

军列车不停向北方驶。每节车厢塞了七十名士兵。我裹在从南京征的被褥抵御着刺骨的寒气。河结了冰,变了冰河。

荒漠的,无垠的,了陆,我土概念有了更深的体。从火车的缝隙间,见不断向退。已经了奉。本再往北,罗盘却指向了西面。

难是再次奔赴北支那?

正我所料,列车达了山海关。广漠的散落着一些石头房子,巍峨的山层峦叠嶂。它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东史郎日记(18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