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后记

昭十二年八月二十六日,接入伍通知书。

因北支变征(最初被称海变、北支变的局部战斗,扩全面战争,称日支变)。昭十四年九月十六日返回日本。

昭十九年三月十二日,接入伍通知书。

参加东亚战争。八月三日,英、法德宣战,变德、意英、法、波兰、新西兰、奥利等八国的战争。德、苏媾签订互不侵犯条约。(苏联与德国1939年8月签订了《苏德互不侵犯条约》。1939年9月1日,德军进攻波兰。在此,英国、法国德宣战。)。

昭二十一年一月十六日,回战败的日本。

完《日支变战记》,再次执笔。但仍未写完,在页就结束了。在编写《福知山步兵二十联队三中队队史》,记载了南京总进攻、潞王坟车站保卫战、徐州战、砀山战斗、尉氏水攻、从皂市门市的扫荡、襄东战。虽有的战日记原件,但生计所迫,始终未继续整理,放置在一边。今四十年了,尽管有原件,但已记忆不详。

是识,略述其究竟。

附录:东史郎从军档案

原籍:京府竹野郡间人叮2147番

姓名:东史郎(明治四十五年四月二十七日生)

军阶等:

昭八年一月三十一日 步兵二等兵

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东史郎日记(34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