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呕吐

——者:黄碧云

在一病人与另一病人间,我有极极的思索空间。此我突柏克莱校园电报的落叶,及加州无尽的阳光。是否因香港的秋脆薄纸,加州在我略感疲惫,及年纪的负担的一刻,记忆竟像旧病一,一阵一阵的向我侵袭。

我提早退休了,此般,在幻听、精神分裂、言语错乱、抑郁、甲状腺分泌等等,一病人与另一病人间,我有极极的思索空间。从前我象的生命不是的。

那阳光无尽,者。

最一病人,姓陈,是一新症,希望不耽搁太久。我病人感不耐烦,是最近一两年始的情。病人述说病情,我漫无目的,一瓶酸牛奶的气味,一死病人的眼珠,我妻扔掉的一块破碎的梳装镜,闪着阳光,一首披头士的歌曲,约翰.列农的微笑,我前穿的一件破烂牛仔衣,别着那枚Ⅹ锈铁章,我母亲一件像旗袍的式,己的长头的感觉……

"詹医生,你。"

"我何帮你呢,陈先生?"

病人是一典型的市雅痞,年纪三十外,穿着剪裁合适的意利西装,结着红野玫瑰丝质领带。恐怕又是一抑郁症,紧张,汗,甚至梦游、幻有人谋杀等等。我解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她是女子,我也是女子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