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-2

细眉在细玉的宿舍屈蛇,夫妻似的,白细玉教训练班,练习,细眉便街市买菜,在宿舍的公共厨房弄一顿有汤有菜有甜品的晚餐,闲编织。晚一在客厅电视,那些死人塌楼恩怨情仇的庸俗剧,国儿女的武侠剧,众人全神贯注,细眉格格笑,让细眉尴尴尬尬的在那杂志遮羞。晚二人像候挤在一张床,醒互所的梦,像苟合夫妻一,细眉细玉知日子并不长久。

细玉生日,二人花了细玉教三节训练班的钱,吃了一顿常日本菜,喝了几壶暖清酒,气清凉,细眉的胶拖鞋加了一双手织羊毛袜。吃半饱半醉,细玉拉细眉买皮鞋:「你穿跟别人一,他便你跟他一。你怎,他兴趣管。」

细眉穿了新皮鞋,:「姊姊,奇怪,我的静不了,静听别人中的说话。」细玉笑:「我中说甚。」细眉:「你中,不知我妹妹底有有病。甚人人说有病。」细玉中一惊,拉扯:「我星期找细凉。现在在巴西餐厅侍应。不找,又换工了,怕找不着。」细眉不答腔,拍哒拍哒的穿着新皮鞋走路。

回房间所有的灯打亮,舍监坐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桃花红-1目录+书签-->